門訓「看不見的」同工

行政企劃處主任/蔡東銘

身為行政企劃處主任,我最喜歡的工作內容之一,就是用自己的印章,蓋在一張張的奉獻收據上面。有時候要蓋的收據越厚,心中越是感動!因為每一張的奉獻收據,代表著每一位奉獻者對門訓的關心與支持!

學院的奉獻者來源各式各樣,有弟兄姊妹、牧者同工、本院董事、本院校友、本院同工同學、教會機構等,這些人或者是間接,或者是直接,認識了門訓,因而認同了門訓,願意為門訓奉獻,甚至定期(每年或每月)的奉獻,無論如何,這份心意令人感動,每當用印章蓋著一張張的奉獻收據,就為這位奉獻者感謝神。

感謝神藉著你們的奉獻,與我們同工,一起「為這個世代,培訓合神心意的時代工人」,你們是門訓「看不見的」同工,相信神必記念你們的擺上!

在2019年,除了例行的支出費用外,學院因著部分冷氣設備老舊,面臨必須汰換的決定,因此編列了70萬的預算來汰換冷氣設備(實際支出約65萬);資訊設備方面,為了提升無線網路的安全性,編列了25萬(實際支出約24萬)來採購新型的無線網路設備。這些採購對一個靠奉獻收入的神學院來說,其實是超出平常支出的水準,因此也會擔心該年的收支是否會不足。

自2019年4月到11月,學院的經常費出現每月透支的情況(4月有冷氣設備汰換,雖然收入高,但支出更高),感謝主有每位奉獻者的愛心,在1-4月累積了許多奉獻,因此每個月的累計餘絀仍然有餘,但到了11月底,經常費累計餘絀只剩下不到一萬元,心中很擔心12月是否會不足,常常在學院禱告會中為此禱告。感謝神有憐憫有恩典,藉由許多奉獻者,使本院經歷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12月底不只有餘,且豐盛有餘!將一切榮耀歸給神,也感謝所有奉獻者的支持。

面對2020年,學院仍然有經費上的需要,除了例行的支出費用外,今年計畫汰換七樓會堂的冷氣設備,預估大約需要32萬;推廣工作方面,今年將新增海外招生推廣,預估需要12萬。感謝神的是,今年已安排了約36場門訓主日推廣聚會,感謝教會牧者願意開放機會給本院前往推廣和服事,期待藉由這些聚會,讓更多人一同參與在「為這個世代,培訓合神心意的時代工人」的使命當中。

在此,邀請您一起來成為門訓「看不見的」同工,多加使用本院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關心學院最新消息、感恩代禱及財務狀況,閱讀我們精選的信息、專題或見證,甚至分享出去,以增加學院的曝光度。

門訓需要您的代禱與支持,讓我們在2020年,一起見證神奇妙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