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門訓創校四十周年,敬邀所有蒙神呼召、參與在這40年足跡當中的家人們,同來將榮耀歸給配得一切讚美稱頌的上帝。除了門訓四十周念紀念特刊之外,自8月30日(一)起,為期四天早上07:30-12:30,特邀請賴若瀚牧師,在美國以線上模式舉辦「釋經講道研習會」。另外,9月4日(六)早上10:00-12:00亦將採線上模式舉辦門訓四十周年感恩禮拜,歡迎同來訴說主恩!

四十週年感恩特會程序單 → https://reurl.cc/1Yr1OQ

釋經講道研習會

欣逢門訓四十周年,屬靈盛筵上桌伺候!特邀請聖言資源中心創辦人賴若瀚牧師,以線上模式講授「釋經講道研習會」,自8/30(一)起至9/2(四),每天早上07:30-12:30,一連五小時浸泡在上帝豐富的話語中!

講師簡介:

賴若瀚牧師 / 博士
‧ 美國德州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教牧學博士。
‧ 於2004年在美國北加州創辦聖言資源中心並任該會會長,從事信徒與領袖培育與傳道人釋經講道訓練等。
‧ 於2018年創辦聖言講道研經學院,現任該院院長。
‧ 現兼任加拿大華人神學院教牧學博士班客座教授;主要講授 [當代釋經講道法]。
‧ 曾擔任2008年香港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講員。
‧ 代表著作計有:《十步釋經法》、《頑石點頭 – 彼得生平研究》、《永活的信仰 – 雅各書詮釋》、《真愛人生 – 林前十三章4-8節詮釋》、《求祢顯出祢的榮耀》與《食經講道 – 現代釋經講道手冊》等。

自創辦聖言資源中心後,以傳道人釋經講道訓練、培育信徒回歸聖經、教會事奉訓練及領袖訓練等事工為主。賴牧師豐富的牧會經驗和雄厚的聖經研究功夫,讓這場屬靈盛筵豐富可期!

時間:8月30日至9月2日 (週一至週四) 07:30~12:30
​費用:1,500元新台幣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22日截止
參加對象:神學生,傳道人,有講台事奉的帶職教會領袖。

報名連結:https://neti.cc/6133Zqd

感恩特會

在門訓40週年的慶典中,我們想要用歷史來回顧這40年來,神在我們中間所有榮耀與恩典的作為,也盼望從校友們的口中,聽見他們生命事奉的經歷與見證。在此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共享這美好歡慶的時光。

時間:9月4日 (週六) 10:00-12:0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30截止

報名連結:https://neti.cc/kp54K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