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路因有你的陪伴

教牧學士科畢業生/鄭興柔

感謝讚美神,讓我有機會到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接受三年的裝備,回想剛進來學院的時候覺得三年的時間很長,但是,轉眼之間,三年的時間已經進入尾聲。

我很慶幸,神把我帶到門訓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接受裝備,三年的時間充滿了歡笑也充滿了淚水,但是,更多的是充滿了神豐富的恩典,在學院裡對我來說不只是提升我屬靈知識而已,更重要的是讓我學習生命的功課,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知道牧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學院也盡可能,全面的培育我在牧養上如何成為忠心的牧者,也許我還不能真正體會在牧養道路上的艱辛,可是老師們已經把牧養的經驗和所會面對的問題分享給我們,希望我們在牧養道路上忠心牧養,直到見主面的那一天。

其次謝謝各位老師,花了三年的時間教導、陪伴我成長,每當在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軟弱無助的時候,是您們透過神的話語再次鼓勵我站立起來,因著您們的鼓勵、陪伴、才使我走到畢業的尾聲。老師們的生命也成為我生命中的榜樣,您們所表現出來的是謙卑、僕人心腸、服事人心態的生命榜樣,從您們的身上讓我真正看到什麼才是神僕人應有的生命榜樣。

謝謝長久以來默默以禱告、金錢、支持我在學院學習、生活三年的弟兄姐妹,或許我不認識您們,但是我相信您們默默的付出,上帝一定會記念,求神賜福您們的生活、服事、生命,更多經歷神豐富的恩典。

非常謝謝學院不同部門的同工們,因著您們不辭辛苦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才能使學院正常的運轉,相信您們忠心的擺上,上帝也一定會記念。

管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