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美的事

聖經研究碩士科 高志宏

轉眼間三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彷彿昨日才來學校參加考試,今日就邁向畢業,展開新的旅程,總覺得還沒有學習的很透徹,就要離開這愛的大家庭,心中滿滿的不捨。多年前來門訓參加「青年事奉研習會」,就深深被這「愛」與「家庭」的氛圍所吸引;求學的過程中,這樣的氛圍從未改變過。有一次因著課程緣故在學校過夜,參加了弟兄宿舍的舍禱,無論是敬拜、禱告或是互相的交通,都感受到神濃濃的愛在其中;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約壹4:19)。

宋老師曾說:「生命對了,做什麼都對了。」在門訓,每一位同學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教會、不同性格、不同的思維、連恩賜也都不同,然而因著神的愛可以彼此學習、彼此幫補、彼此扶持、彼此和睦,共同建造,這是多麼美的事(詩133:1)!在這裡不僅學習如何愛人如己,也學習如何盡心、盡力、盡性、盡意愛神;每一個課堂上的教導,都幫助我知道如何建造教會,讓教會在地上發揮光和鹽的作用,讓教會滿有神的愛與榮光,帶領更多失喪的靈魂進入教會;每一次課堂的教導,也校正了我的生命,看見自己的軟弱、對付老我捨己來跟從耶穌,因我不再是為主活,是主在我裡面活著(加2:20)。生命的建造並非一蹴可及,然而靠著主得更新而變化直到見主面。

感謝神!在我生命每一個階段,都讓我有不同的學習和調整,這一切都有祂的心意。感謝每位老師的諄諄教誨,感謝每位同學愛的支持,感謝每位在背後為我禱告守望的弟兄姐妹;畢業只是邁向下一個階段的開始,無論接下來神要如何引領,祂必使我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青空之上。

管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