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數算主恩

◎ 道學碩士科/段寶香

感謝上帝的恩典能夠來到門訓接受裝備,門訓是學習的好地方,生命成長的地方,是屬靈生命的家。

感謝各位老師在學期間不辭辛勞的教導,課堂上以言傳身教傳授生命經歷,讓我親身看見神真實的存在。院長親和的教學與牧養和閒談間的幽默對話,讓我們看見牧者可以如此親民又幽默,而且還深受學生尊敬(院長的每一句幽默句子都印象深刻)。張老師為父一般的慈祥,在課堂間拉近學生與老師的距離,在生活中更是常用父愛的心提醒,我最深刻的那句話是:「要溫柔一點,留給人探聽的空間。」安琳老師像是姊姊一樣的照顧,從頭腦的知識到身體的飲食,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深深記得老師說的一句話:「服事時要認真,休息時要享受(大吃一頓)」,教導我們在服事與休息之間取得平衡(安琳姐我會記得您請我們吃過的各種美食)。

感謝學校的同工。記得到台的第一天,雖不是上班時間,發哥仍親自接機,貼心地請我吃地道的台灣美食,真是沒齒難忘。謝謝蔡主任在學生的電腦、宿舍的硬體更換上給予幫助,讓我們得心無旁騖的學習。謝謝總是會提供我們一些小零食,讓我們不至於在課堂上瞌睡連連的啟惠姐。還有,每學期結業禮拜中看到學習的點點滴滴和各式專業的海報設計,都讓我們心情愉快,達琳妳是最棒的媒體設計家。感謝詩婷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幫忙刮痧,偶爾我們還互刮,每次肩頸痛就會想到你。感謝蕙心姐在學習和心靈上的慰問,總是溫柔的提醒、包容我們的小任性(看到你就想到我的房間需要整理了)。謝謝秀珍姐顧念我們的胃,把我們養得白白胖胖。

感謝上帝的恩典能在門訓大家庭中,有各位師長同工陪伴寶香成長,也謝謝我的同學在各方面的包容忍耐,以及學弟妹們的順服和配搭,在神的愛中彼此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