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再感恩

◎ 道學碩士科/李文君

三年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不敢相信這麼快我就要畢業了!回想剛進學院之時,恍如昨天之事,感覺我才剛剛適應這裡一切的一切,但就要離開了!這也是我不得不接受的事實,三年學習時間已滿,我即將踏上返國的路程,願在學院一切美好的回憶、師長們的教誨鼓勵、同工們的關愛和同學們的陪伴,伴我餘生!

回顧這段日子心中充滿感恩,所走過的每一步都是主的恩典,此刻的心情,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感謝愛我們的阿爸天父,把我們這些同學從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國家招聚一起,在門訓接受裝備,讓我們在這條服事的路上成為很好的夥伴!我們當中有來自緬甸的和臺灣各地的同學,感謝主,讓我們成為門訓大家庭的一員。

感謝尊敬的師長們這些年對我們的教導、鼓勵和包容,總是細心呵護,如同父母帶孩子一般餵養我們、一步一步引導我們茁壯成長。感謝老師們在生命品格、行事為人及教會牧養上,都給我們作了美好的榜樣,謝謝您們給予無私的愛,在此向老師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

感謝學院同工們如同長兄一般盡心竭力的照顧,默默在背後付出,承擔各種繁雜的事務,是你們不懈的擺上和努力,我們才有這麼美麗、舒適的環境來學習,謝謝你們!

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們一路陪伴,無論是我在學習上或服事上最困難的時候,你們總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幫助我渡過重重難關,感謝你們的幫助和鼓勵!

最後,祝福我尊敬的師長們、同工們,和我親愛的同學們,服事得力,主恩常伴左右,願上帝賜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