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與蛻變

◎ 聖經研究碩士科/鄭鴻輝

三年前,神奇妙的帶領我來到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回頭思想這一切,這當中確實有神的美意與計劃。而當我走進這個校園的時候,有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背景的同學,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成為合神心意的僕人,為祂的國度服事,並且將自己的生命活出基督。雖然在這裡畢業了,我們依然朝著這個標竿直跑,因這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更是另一個階段開始。

在學習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但也從當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知識。我學會了堅定的信仰,對神的信任,和面對挫折時的勇氣和毅力;我還學習了如何在愛中與他人相處,如何以卑微和謙虛的態度來服事他人;我也學會了如何與神同工,交託仰望,不倚靠自己的力量,並且尋求神的旨意。然而,在這裡的日子即將結束,開始新的旅程,盼望能將所學到的知識和經驗應用到實際生活中,以生命影響生命,成為神的見證人,並為祂的國度帶來改變。未來將面對更多的挑戰和困難,但是我有信心,因為我知道神與我們同在。

最後,我想向我的同學們和老師們表示感謝,因為在這裡,我們的關係不僅僅是同學和老師,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在彼此的支持和鼓勵下一起成長和前進,我們的關係不僅是在課堂中,也在生活中建立,這些關係將永遠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想引用聖經中的一句話,作為我們畢業的勉勵: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人與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