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禧年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疫情經濟》

禧年基金會在華神舉辦「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迄今廿二年,期望透過每年舉辦不同的當代經濟題目,讓神學界、經濟及產業界和教會領袖就當年最關心的經濟議題一齊聚會切磋發表,以推動教會領袖以聖經經濟視野,滿足牧養信徒需要,獲得教會及專業人士的重視。

由於疫情的持續,社會大眾及信徒身處其中,成為經濟新常態,並衍生諸多倫理問題,故我們將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以「疫情經濟—全球化、倫理與出路」為主題,在今(2021)年10月30日上午9:00-12:00 舉行是項主演研討會。

大會由元大期貨獨立董事黃乃寬董事和拉法財顧莊慧芬董事長主持,講員有逢甲大學講座教授兼跨領域設計學院及雲創學院院長佘日新、禧年基金會執行董事胡業民、TXI台灣以色列創投合夥人林榮恩、華神教會歷史與神學教授周學信等主講及回應,內容十分精彩。(詳細內容請見電子海報)相信以聖經的高度來觀照此議題,一定擲地有聲,對教會牧養及教導會眾有極大幫助。希望在經濟大變動時刻,主引導所有同道,看見出路。

本基金會在此與教會先進牧長和同道,在全球疫情及經濟變動之際,一起切磋,歡迎及早報名,得享此一饗宴。

轉載自: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 執行董事 胡業民 2021.9.3

 

活動詳細資訊:

日期:2021年10月30日(週六)
時間:上午9:00-12:00
地點:視訊方式進行

主持人:
黃乃寬/元大期貨獨立董事
莊慧芬/拉法財顧董事長

講員與講題:
佘日新/思後疫情之全球化
胡業民/疫情經濟:八個倫理省思
林榮恩/後疫情數位化的契機與隱憂—產業、教會和個人
周學信/基督徒對Covid疫情的回應

主辦: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
協辦: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中華福音神學院、中華波阿斯國度發展協會(約書亞管理學院)、專業人員信望愛社、保證會銀使徒中心

洽詢電話:0928-975-689

報名請至 → https://forms.gle/M8ru8wb3Vzfuo7an8
※報名且參加研討會者贈送禧年新書《疫情大停工過後》乙冊。【贈書名額限前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