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恩典

道學碩士科畢業生/熊恩美

「感謝天父奇妙恩典,讓我進入門訓裝備。感謝主賜美好環境,讓我完成三年學習。感謝老師悉心指導,您的榜樣助我成長。感謝天父一路相伴,願我一生順服從主。」

歡欣鼓舞的畢業時刻,也是依依不捨的離別時刻。還記得,剛到臺灣踏入門訓, 面對新環境、全新的人事物和新學習,內心忐忑不安緊張不已。

這三年的裝備過程,有時候灰心想放棄,有時候心裡會有一個聲音, 「啊! 何必這樣辛苦呢?」但是,透過老師在課堂中的教導與生命的見證,我得到很多幫助和鼓勵,也更多知道珍惜生命的寶貴之處。我在這三年學習及裝備的過程中被陶造, 被澆灌、被修剪,只能說「這裡真好!」除此之外,學院操練早起和早操、個人靈修和小組生活,幫助我更多懂得與神連結、依靠主、敬拜禱告迎接每一天,使自己的生命成長剛強起來。謝謝學院的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工耐心教導和培育,求上帝紀念您們的辛勞!

如今即將畢業回緬甸進入工場,雖然已經完成裝備與訓練,但這只不過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求神繼續幫助我心存謙卑與感恩,學習作忠心的基督小工人,願未來的服事能靠主作剛強的人,無論到哪裡都能留下佳美的腳蹤。最後,我要感謝這三年的實習教會:基隆教會深美之家的牧者和所有弟兄姐妹;大坪林貴格會教會的牧者、同工與所有的弟兄姐妹; 中和雙福禮拜堂的長老、牧者、同工、弟兄姐妹,謝謝您們陪伴我成長!感謝上帝和您們給我學習服
事的機會,願神紀念您們的付出,加倍賜福與您們!

願將一切榮耀都歸給我們的神。

管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