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要起行了

聖經研究碩士科 林晃年

記得在新生訓練時分享的見證,我引用了創世記1:1-3作為我來讀門訓的開場。當時心思雜亂的我,常常擔心害怕會不會得罪神、跟不到神的腳步。空虛混沌、踩不到底的恐懼使我不知所措。可是神的靈運行在我黑暗的淵面之上,使我不停地要尋求認識祂。每次讀經禱告的時候,是我最平靜踏實的時刻。因著經文的感動,我進到門訓受裝備,想要更認識神並且在等候中預備自己,可以為主所用。

三年,實在過得非常快。從懵懂的讀經法開始,跟著老師們的帶領,努力摸索進入真理的道路,每一步我都很專心也很認真,因為我想要認識神的心,驅動著我不能停。我多麼想進入神的真理裡,認識這位愛我至深的神,使我可以以祂的真理為我生命的柱石。我很享受浸泡在神話語中的甘甜,好希望可以再多上些課,多讀些書。回想以前讀書的時候,還沒有這麼認真過,因為以前是為著世界讀,現在是為著認識神而讀。

這三年我經歷了賣房、還債、搬家、神獨特的恩典,每一步雖然艱辛,但有師長的陪伴鼓勵與禱告,使我經歷了什麼時候軟弱,就什麼時候剛強的恩典。我相信,神選擇讓我在門訓經歷這些變動,是預備讓我可以順利跨進另一個階段的人生,使我可以站在磐石上經歷風雨而不至動搖。感謝神讓我在門訓認識師長、認識了許多的同學,也交到屬靈同伴和知心朋友,往後屬靈的路上更不孤單了。

要畢業了,很捨不得。捨不得離開屬靈的父母,捨不得離開這個環境,捨不得離開好朋友們。但是,休息夠了,該要起行了。受了裝備要奮力作主工了。感謝神帶領我到門訓,有休息、有學習、有操練、有更新,我已脫離空虛混沌的階段,要進入為主撒種收割的季節。願神記念門訓每位師長同工默默付出的心力,繼續供應門訓成為建造神精兵的訓練營。

管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