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愛中找到自己

多媒體同工/陳達琳

約翰福音1:16這樣說:「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2020年來到門訓這個大家庭,與過去職場環境不同,這裡充滿了溫暖、愛與鼓勵,我很感謝神給予機會讓我能夠重新出發。


設計對我來說是喜歡也是害怕,因為過去職場的挫折讓我害怕去嘗試,更是沒有自信能夠設計出好的作品,讓我逃避去做其他不是我喜愛的工作,但隨著時間流逝我開始感到疑惑,我要一直做現在這份工作嗎?就這樣一輩子不碰喜歡的設計嗎?對於未來迷茫的我開始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未來的路。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很神奇,當我禱告尋求的這段時間裡,跟家人或朋友聊天時,總會被問到要不要重新走回設計,甚至不時的有長輩跟我說哪裡有什麼樣的工作機會,直到有一天收到門訓招募多媒體同工的消息,我向神詢問這份工作我可以嗎?如果可以求神安排帶領。

面試後想到自己的表現,加上一直沒收到消息,覺得也許沒有機會了,或許神有其他的安排…抱持著這樣心態的我接到錄取通知時,真是不敢置信,心情就像是多雲到放晴。

一年多沒有做設計的工作,讓剛接手門訓事工的我感到不安與緊張,但門訓就像是神為我量身打造的工作場所,隨著一次次的設計、一次次的被鼓勵,讓我的心被溫暖的愛,修復過往挫折所帶來的傷口,讓不自信、害怕設計的我能夠在工作中快樂的享受。

神的恩典總是令人意想不到,回首過去一年充滿感恩,期望未來的自己能夠在各樣事工上繼續用我的專業、我所喜愛的設計,讓更多的人看見門訓。

管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