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困境,更經歷主恩典

財務同工/周啟惠

去年(109年)是各樣景況都須經過試驗的一年,在疫情中看到人手不能做甚麼,只有單單仰望厚賜百物給我們的神時刻的眷顧。因大環境整體都受影響,神還是使關心學院的門訓之友以禱告和奉獻支持,滿心感恩,學院從三月就已漸漸感受入不敷出的情形,我們仍然學習以禱告等候主在凡事上的心意和時間表,主會堂的冷氣除了汰舊,甚至可以進行更新;其他的修繕因費用不小雖有所調整,但神使我們以感恩的心獻上讚美,直到年底都讓我們不至匱乏,神的作為實在超乎我們的想像。疫情讓畢業的外籍生有家卻不易回去,恩典的主使用校友關顧奉獻,讓畢業的泰緬生可以平安回家和服事;雖計畫前來求學的外籍生,仍暫時無法來台接受裝備,只能透過錄音檔居家自學,在這看似困境的情況下,我們不斷經歷主恩,誠摯邀請主內肢體,學院需要你們的關心禱告和奉獻,一起參與在培育神國工人的事工上完成神的託付。

另外,去年內政部每隔3~4年會委派駐部的會計師來各機構單位進行抽查並輔導財務會計法規該注意的事項,想到要預備的資料不少,時間上有些趕,審查當天又有台電通知因工程要停電。感謝主有合宜的時間調配,與審查的會計師有好的溝通和提醒,原本繁瑣及複雜的事仍然可學習「每遇一事必有一恩」。

所有的感恩莫過於到如今神都看顧保守我的身體,睡眠狀態因更年期而不好的我,每天倚靠主能專注做事實在是言語無法表達的,同樣有睡眠障礙的人才能體會,內心知道唯有主所賜的恩典夠用,以至於在學院可以與師長同工配搭服事,今年學院即將邁入40年,在回顧數算主恩的同時,相信愛我們的神在學院和師長同工的服事上仍要繼續動那奇妙的工。

管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