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設計,宣傳Good News

陳達琳/多媒體同工

轉眼間,進入門訓已要邁入第四年,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際,也讓我得以細細回顧過去一年的點滴,心中充滿感激和滿足。在各樣事工中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專業技能,不論是設計海報、製作活動圖片,還有編輯院訊等,都為我帶來更豐富的經驗,也讓自己在擅長的領域中盡情的發揮。同時,也在接觸新的事物中不斷的學習,如影片拍攝與剪輯,以及直播操作等,讓自己能夠更全面的應對不同的挑戰,有更多的成長和進步。感謝神的幫助,讓我能夠將憂慮交託給祂,並依靠祂的力量,充滿信心地完成手上的工作。

回顧2023年,門訓展開了一系列與行銷公司的合作計畫,針對門訓的四大特色做了更好的招生宣傳,也巧妙的結合節日元素與經文內容,製作了一篇活潑有趣的日常貼文,同時結合門訓的各項活動,使得推廣活動更加多元豐富。這次合作不僅提升了門訓的曝光度,也為宣傳企劃注入了新的思維和改變。期盼未來能夠運用這次合作的經驗,為門訓帶來更多的變化。

隨著新年的到來,門訓啟動了企劃同工的招募計畫,期盼未來能夠與企劃同工共同探討更多創意和方向,透過集體的智慧和共同的努力,在網路媒體和各項活動事務中呈現更為優質和深度的內容,為門訓的推廣宣傳帶來更大的轉變。願神繼續帶領我的腳步,讓我在這充滿挑戰和希望的新一年中,有更多更好的想法,繼續為門訓的事工作出更多有意義的貢獻。

管家婆